共青团泉州市委书记徐悦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时间:2022-07-01 11:30:19 来源: 作者:

        6月28日下午,共青团泉州市委书记徐悦、副书记林少青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我校领导黄克安、刘地松、许旭明、聂利亚、黄世琴,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孟庆新陪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许旭明代表学校党委对团市委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团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许旭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对加强团学工作的举措及特色亮点。他指出,我校团委按照党委要求,始终以“四个坚持”为准则,积极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学校和泉州的建设发展,用实干彰显“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忠诚担当。

 

 

        徐悦在讲话中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校共青团工作能紧紧围绕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发展、泉州的发展,在青年思政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扎实的工作,能将育人与实践相结合,搭建青年成长平台,引导青年与党同向同行、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时,徐悦从把握青年学生思想动态、做好青年学生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为我校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会上,徐悦为我校颁发泉州市“两红两优”获奖奖牌。

 

 

        座谈会后,团市委一行参观了我校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德国工业自动化中心(德国工业4.0中心)。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建团百年之际,我校团委将在上级团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持续赓续精神血脉,凝聚青年力量,继续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