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四)|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为同学服务,助力开学季
时间:2021-10-17 13:34:1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聚焦同学所需,提升组织服务能力,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使大家更好的融入校园,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21年10月13日在学生发展中心开展了“为同学服务,融入校园”开学季新生发放学生证、校徽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进行物品搬运,并将工作人员分成两组,分别负责学生证和校徽的检查统计及发放登记。在负责人的指导带领下,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进行学生证和校徽的清算统计,将损坏的挑拣出并进行登记。

        活动期间,各班根据接到的通知派出代表到学生发展中心会议室进行班级学生证以及校徽的领取,依次领取,现场井然有序,各班负责人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登记领取。

        此次“为同学服务,融入校园”为各二级学院班级派发学生证及校徽发放活动充分体现了学生委员会服务同学的宗旨,相信今后学生委员会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负责任的工作态度为广大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