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奔涌·未来可期丨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团学组织第一次拟任干部例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10-03 00:12:4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团学组织干部执行能力和工作效率,凝聚团学青年力量,夯实团的组织基础,顺利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加强内部交流和事务管理,并督促日常工作进程,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于2021年10月1日上午8时在学生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团学组织第一次拟任干部例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李博诗老师,校团委常欣欣、林允淳老师,以及全体校级拟任学生干部。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博诗老师主持。

         会议上,校团委书记李博诗老师向各位拟任干部的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团结合作。团学干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培育高尚品格,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三是要有服务奉献精神。要树立“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打造校内志愿服务品牌,设立志愿服务点,深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精神;四是做好民主监督。切实加强团学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用心工作、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同时对接下来的共青团推优入党、评优评先等制度加强材料审查与监督;五是学会感恩珍惜。要常怀感恩之心,践行感恩之行,珍惜每一次历练自己的机会,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最后,校团委常欣欣、林允淳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在新的一学期各位团学干部能够提高自身能力、精诚合作,积极配合校团委开展工作,提升团学工作的的影响力,展现出泉信学子的风华面貌。

         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团学组织第一次拟任干部例会顺利的召开,不仅激发了全体拟任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同时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团学工作提供了坚强支撑。相信同学们在锻炼能力、施展才华的同时,定会继续坚守初心,服务师生,团结和引领团青们,为我校团学组织工作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泉信的土地上绽放出美丽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