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献血活动
时间:2021-06-10 21:00:16 来源: 作者:
        生命离不开血液,输血是抢救危重病人的一种特殊医疗措施。为提高我校大学生为社会奉献意识,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为医疗机构提供充足血液,我校于2021年6月5日全天在教学楼二楼教室开展主题为“学党史、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献血活动。

        为使献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全心全意的为同学们服务。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早早在活动现场安静地排起长队,领取并填写献血表格后经电脑筛查方可进去体检室进行体检,医务人员耐心询问同学们的健康状况,然后娴熟地量血压、测脉搏、称体重、化验血型等,最后进行抽血。抽血完毕以后,还热情温柔地提醒献血者相关的休息和饮食要求。并为参与献血的同学们赠送上献血证以及纪念品和点心。

        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一颗颗赤诚的热心,是同学们为社会奉献的写照。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献血事业当中,反应了作为一个青年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用行动弘扬和传播了奉献与爱,参与献血的每一位同学都值得我们去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