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金奖
时间:2019-06-24 23:46:04 来源: 作者:

凝聚青春力量,创业成就梦想。由共青团中央与中国电信联办的“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经过八个月的选拔比拼,最终在4月17日至18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全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叶传文、陈颖颖、陈明隆、郭齐华组建的“青春合伙人”代表队通过重重考验,最终顺利完成比赛,喜获金奖佳绩。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过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中的重要作用,并指出全社会都应当重视和支持青年创业。“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着力打造权威性高、影响面广、带动力大的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这项比赛将激发创业与促进创业有机结合,也将创业引导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

 

据悉,自“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包括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1220所学校,共计9091支代表队伍参赛。而我校“青春合伙人”代表队秉承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知行合一”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认真谨慎的态度对待本次比赛,面对大赛设置的重重考验毫不畏惧,迎难而上。最终,他们的项目《校园上云,飞驰人生》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智慧校园”主题赛(实践类)金奖佳绩。

 

本次大赛体现了我校学子对于创新创业项目高涨的热情和积极性,更体现了我校“实基础、强能力、能创新、高素质”的精神风貌。我校在未来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鼓励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际行动相结合,把“知行合一”的校训贯彻到实践中去,创新创业在泉信。

 

QQ截图20190625234253

 

QQ截图20190625234018

 

QQ截图20190625234111

 

QQ截图20190625234101

 

QQ截图20190625234051

 

QQ截图20190625234037

 

 

供稿:校团委新闻中心陈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