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泉信学子在第12届娃哈哈全国创意营销大赛福建省总决赛中一举夺冠
时间:2019-06-18 18:01:01 来源: 作者:

    第十二届“勇敢创,闪锋芒”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福建省总决赛于2019年6月17日下午在泉州悦华酒店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创意营销大赛前后历时近三个月,全面考核了参赛团队的调研能力、决策能力、销售能力以及创新能力,最后三明学院、福建商学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等10所高校杀出重围一同进入此次总决赛进行同台角逐。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陈瑞华老师指导的金pig哈哈队在总决赛在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冠。指导教师陈瑞华被授予“娃哈哈创意实践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QQ截图20190618175925

 

           QQ截图20190618175946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期重视践行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理念,着力训练学生创意思维和实际应用能力培养,着力培养学生关注社会、关爱社会情怀教育结出的硕果。未来工作中,将继续按照学校“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按照新时代市场需求变化和对于人才能力要求,创新精细化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全方位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QQ截图20190618180017

 

 QQ截图2019061818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