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时间:2019-06-17 17:57:51 来源: 作者:

2019届全体毕业生:

大家好!

春华秋实,岁月荏苒,6月的毕业歌已悄然奏响,我们满怀着求学的渴望,从四面八方汇聚到母校。今天,我们憧憬着未来的事业和理想,即将从这里出发,开始新的人生旅途。

岁月留痕,青春无悔,在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奔赴崭新的工作岗位之际,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遵规守纪,树立良好形象

树立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完成毕业前的各项任务,按时办理好离校手续,向母校的老师、学弟学妹们展示出我们踏入职场良好文明素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二、倡导文明,共建和谐校园

泉信院的一草一木一桌一椅都见证了我们在大学的美好时光,爱护学校公共设施、公共财物,爱护并保管好电信基础设施,保持宿舍环境干净整洁;我们要理性表达感情、不过分宣泄情绪不酗酒、不闹事,不乱扔杂物,不过分张扬行为,维持安全秩序;用微笑传达心意,做校园文明的实践者和时代文明的倡导者,把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形象留给我们的母校。

三、饮水思源,感恩母校培养

老师的谆谆教诲、辅导员的殷切关怀、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班级支部同学的共同勉励......母校给了我们大学生活永不褪色的美好回忆。一路走来,接受了太多人的关心,却往往忽略了回馈。我们要做生活的有心人,用感恩的心对待生活中的人和事,在毕业前向曾经给予我们帮助的人道一声感谢!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我们要秉承“知行合一”的校训,将母校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让母校的明天因我们而自豪!

四、树立榜样,争当先锋表率

全体学生党员、校院团学干部和班干部都要强化担当,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践行承诺,文明离校。要着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努力做好师生间的沟通,以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离校后要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崇高的政治觉悟,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期望。

五、志存高远,开拓美好未来

大学的学习与锻炼,让我们从迷茫困惑走向成熟从容。理论知识、实践锻炼,造就了我们打拼事业的本领。我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面对良好机遇和激烈竞争,要有胜者的信心和勇气,以高昂的斗志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创造佳绩。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不是永别,而是又一次的扬帆出航;毕业不是终点,而是面向新生活的开始,让我们带着母校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与真挚祝福,带着追求卓越的豪情和容纳百川的胸怀,愉快地奔向新的人生征程,用青春谱写一曲新的赞歌,为祖国作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最后,祝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196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