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情系母校,展泉信风采” 2022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06-02 15:01:38 来源: 作者: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情系母校,展泉信风采” 2022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情系母校,展泉信风采”

 

 

6月1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JB209会议室召开了“情系母校,展泉信风采”2022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回顾总结寒假的宣传实践活动,表彰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获得良好成绩的小组。学生处副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苏电波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博诗老师,学生处副处长、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李添煌老师,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洪鸿艺老师,创意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月婷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兰老师,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慧琳老师等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一项议程

大会第一项议程,七位获奖学生代表轮流上台向我们分享了他们在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宣传活动中收获的经验以及心得,除了前期的材料准备以及活动过程中的活动记录外,后期的材料的收集及整理也至关重要,明确的分工是圆满完成任务的关键,其中也体现了团队精神的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二项议程

大会第二项议程,学生处副处长、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李添煌老师作了大会点评及表彰文件,去华侨队、瓷都小队等30支队伍受到了表彰。李添煌老师在点评中提出:其他队伍要向受到表彰的队伍学习,在材料收集方面,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前期做好活动规划,后期整理分析材料并作出心得总结,同时也要做好社会实践宣传活动的过程记录。

图片

 

 

图片

第三项议程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颁奖仪式,学生处副处长苏电波老师和其他参会领导一起,为获得表彰的团队颁发奖项并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四项议程

大会第四项议程,学生处副处长苏电波老师向受表彰的先进团队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发表致辞。社会实践是我们必修的一项课程,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断完善自己,不断前进。

图片

 

 

会议通过既隆重而又简朴的表彰形式,旨在弘扬先进,展示成果,激励同学们以先进为榜样,继承发扬成功经验,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参与假期回访母校的宣传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进学校招生工作顺利开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