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丰泽·快乐成长” 泉州市100个社区“暑期活动营” 暨丰泽区2019“暑期乐园”活动营汇报演出
时间:2019-08-15 13:55:01 来源: 作者:

     2019年8月15日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筑梦丰泽·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泉州市100个社区“暑期活动营”暨丰泽区2019年“暑期乐园”活动汇报演出在泉州市青少年宫举行,这标志着为期一个月左右的丰泽区2019年“暑期乐园”活动圆满收官。今年的“暑期乐园”共开设活动营54个,招募大学生志愿者近200人,参与学员达2000多人。我校“暑期乐园志愿实践团队”在本次活动中共服务三个街道十个不同社区,参与志愿者人数共40余人,服务营员人数多达300人。
    汇报演出分为舞动青春、趣艺童年、星辉熠熠三个篇章,由54个活动营学员、志愿者代表联手演绎。演出在舞蹈串烧《舞动青春》中拉开序幕,《三沙海娃》、《寄明月》、《歌颂中华》、《四大名著》……舞蹈、小品、诗朗诵、乐器表演等节目一一呈现,孩子们用动感的舞姿、动听的歌声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出期间,活动举办方还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热心公益单位、优秀活动营、优秀志愿者、先进工作者、热心公益个人、优秀营员等7个奖项的获奖者颁奖。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志愿实践团队表现优异,荣获2019年丰泽区暑期乐园“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同时我校40余名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所服务的十个社区中五个社区获得“优秀活动营”荣誉,且各社区均有获得“优秀营员”荣誉称号的营员。
    我校学生蔡紫敏同学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并且蔡紫敏同学在后台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她说今年第一次参加“暑期乐园”活动。一个月的时间里,她和另外三位志愿者在一鸣交通电器公司活动营,陪着孩子们做作业、唱歌、跳舞、玩游戏,其乐融融。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共成长,过得非常开心,而且从中学到了很多,要理解好各年龄段阶段的孩子们在想些什么、如何与孩子沟通等等。”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