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蔚诺克信息数通实践团队——走进专业,走进数据,走进信息
时间:2019-07-06 16:27:48 来源: 作者:

2019年7月2日,在洪鸿艺老师指导下,我们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维诺克信息数通实践团队来到了金科信息·金科教育泉州分公司(润天科技·维诺克教育),并参观了公司,进行了初期实践。公司技术人员向我们团队展示了网络拓扑的结构和交换机,路由器等机房等实操场地,讲述了网络工程师的工作环境和所需配备的机器。

实践中期(7月3日-7月5日),在企业老师的带领和教学下,我们进行了大量的理论知识储备和真机实操。我们队员通过这次实践,了解到网络的形成以及未来网络发展的道路,并且能够进行基本网络操作,并且在实践中期能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改善提高自己的能力。

实践后期(7月6日),我们来到了泉州数字云谷有限公司,探索其内部文化。刚到公司,数字云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就带领了我们实践团队参观公司环境,了解其企业文化,并向我们介绍公司的发展历史和未来网络技术的发展方向,并且以‘一对一’提问回答的方式来解决团队成员心中的困惑。

本次实践过程中,我们团队分工明确,也相互磨合,虽然可能还有些不足,但都较好的完成了任务。网络发展技术的道路是漫长的,并不是一早一夕就能够学会的,需要我们的恒心和毅力去克服。通过此次实践,我们对我们通信工程专业未来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我们都将担起责任,更加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为祖国事业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蔚诺克信息数通实践团队

 

图片15

图片18

图片17

图片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