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公民对自闭症的认识调查社会实践团队——暑期社会实践“点亮心灯,与爱同行”续航
时间:2019-07-04 16:45:42 来源: 作者: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和关注自闭症儿童,不愿放弃任何一位来自星星的孩子,2019年7月2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公民对自闭症的认识调查社会实践团队在洪鸿艺老师的指导下,续航活动,将泉州市鲤城区鲤中街道社区服务站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二站。

    随着活动的进展,社区公民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和关注度也得到了提升。我们传单宣传、问卷调查、现场讲解等互动与宣传后社区公民也对自闭症儿童这样的弱势群体展现了关心与耐心,并积极配合,在活动签名展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我们则为社区公民送上气球与蓝丝带以表感谢。让爱来,让碍走,以己之力,为自闭症儿童点亮一盏心灯。

    而后经过几日的社区走访与宣传,我们感悟深刻地进行了总结大会。

    团队上分工明确,也相互磨合,虽出现过失误和有不可避免的天气因素,但我们都很好地克服。“点亮心灯,与爱同行”并不是一个口号,而应该落实到每个人的心里。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引起社会对自闭症患者的关注,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社会环境,无疑我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是成功的。

    每一个人关爱,就能带来一个患儿的希望,每一个孩子的参与,就能给孤独的他们一份温暖,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来关爱自闭症患儿!

供稿: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公民对自闭症的认识调查社会实践团队

 

图片28

图片31

图片30

图片29

QQ图片201907061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