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不负昭华
时间:2019-06-27 22:44:0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体验社情。我校团委于627日上午800JB209学术报告厅召开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学生处处长石智生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蔡文桂老师,校团委书记李博诗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金伟老师,各实践团队的指导老师以及团队成员等2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石智生老师主持。

 

QQ截图20190627222935

 

启动仪式共分为七个议程。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歌声中,进入大会第二项议程,由校团委书记李博诗老师介绍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申报、立项情况。

 

QQ截图20190627223002

 

李博诗老师希望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深度了解社会发展,时代需求,同时培养学生锐意进取、团结奋斗,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的爱国主义新时代精神,并向同学们提四点希望:第一,深入基层,努力学习。第二,不怕吃苦,克服困难。第三,牢记使命,增辉泉信。第四,严守纪律,安全第一。

 

QQ截图20190627223020

 

第三项议程,由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乐德璘同学发言。在乐德璘同学的发言中,他谈到,青年要践行科学发展观,要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在未来的社会实践过程中,我们会遭遇困难面对挫折,但我们依然要坚持在骄阳下微笑,在汗水中行动,在实践中成长。最后他代表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同学作出庄严承诺: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一定会履行我们的誓言,在社会熔炉里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在农村基层展现风采、奉献力量。

 

QQ截图20190627223033

 

第四项议程,由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代表黄招弟老师发言。黄招弟老师表明,指导老师将严格按照团省委和校团委的要求认真展开好各项活动。同时,也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能自觉服从带队老师的领导和指挥,严格遵守团队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在实践中展示风采,练就本领。

 

QQ截图20190627223051

 

第五项议程,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授旗仪式。陈卫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蔡文桂副院长,校团委书记李博诗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金伟老师为各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QQ截图20190627223106

 

QQ截图20190627223115

 

QQ截图20190627223134

 

QQ截图20190627223144

 

QQ截图20190627223201

 

启动仪式接近尾声,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发表讲话并宣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QQ截图20190627223214

 

最后,伴随着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启新的篇章。相信在各实践团成员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将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实践精神,立足新起点,扬帆新征程,将青春梦想点亮,做好时代新青年。在这里衷心预祝全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出征顺利,满载归来!

 

QQ截图20190627223227

 

 

供稿:周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