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省委文件团闽委联[2017] 56号共青团福建省委关于2017 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时间:2018-01-16 22:12:36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团委

 

各设区市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工委、团委、学联,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部、教育局、团委,省直机关团工委,省教育团工委,各直属高校团委:
   
在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广大青年学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广泛开展了理论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关爱、爱心医疗、禁毒防艾等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全省86所高校、31所中职学校利用暑期共组建校级以上实践团队4355支(其中省级以上重点团队437支),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生总数19.08万名。

 

1.jpg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 深入开展,在实践育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省委宣传部、省  委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学联研究决定对在 2017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厦门大学等 33 个先进单位、厦门大学西部梦想社团支教队等 302 支优秀团队、厦门大学医学院辅导员高瑜聪等 150 名先进工作者、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5 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史博文等298 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2.jpg

 

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单位、团队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实践育人的有效方式和途径,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凝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1. 2017 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附件1.docx
  2. 2017 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附件2.docx
  3. 2017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附件3.docx
  4. 2017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附件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