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7-10-26 16:14:50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根据我校《关于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申报的通知》文件精神,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积极策划组织了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得到了全校学生积极响应,热烈参与。为了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总结成果,进一步巩固效果和扩大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审核,校团委审议通过决定授予城口社区志愿队等2支实践队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赖洁怡等11位同学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表彰名单见附页)

希望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同时,号召广大同学学习他们无私的奉献品质、锐意创新的实践服务精神和提升自我发展自我的意识,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顽强拼搏,为我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表彰名单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25日

 附件.docx

文件类型: .docx efa50028cf58d32810ec66360befca3d.docx (14.0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