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26 21:56:45 来源: 作者:

        为鼓励和评选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团队和个人,10月25号下午3点30分在jb409隆重举行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负责人李添煌老师和校团委副书记王金伟老师,以及参与本次实践的各位同学。 

   接下来参与本次实践的同学们依次以PPT的形式有条理性地向大家展示成果及感受,欧燕秋同学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感受颇深,个人总结很完整,并在河小禹活动中担任采访工作,呼吁我们大家要爱惜水资源,希望政府能加强对水源的保护工作。祝林聪同学的剪辑很有特色成为汇报成果展现的一大亮点,于此同时王老师也为本次实践成果的展示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站在台上台风要多份沉稳和风采,为社会实践活动的推广作出贡献,号召更多的青年参与其中,随后李老师也为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分析了同学们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在制作PPT方面应注意文字不要太多,要学会总结关键字、关键语句,并且也希望同学们能多尝试其它活动,多与其它机构相接触,多写报告,学会对比参考,从社会实践活动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

本次实践成果的展示意味着2017年暑期实践的圆满结束,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大会也落下帷幕。

附件.docx
文件类型: .docx af55b5b5790ede646634eb13886e7888.docx (13.87 KB)

 

Cache_5f2c208ecfcbe155..jpg

 

 

IMG_20171026_092829.jpg

 

 

Cache_-50a3797a6204ec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