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泉信学子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上获奖
时间:2019-06-01 16:56:39 来源: 作者:

          近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吴依伦同学以省赛一等奖的成绩参加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学子同场竞技,并最终荣获优秀奖。

 在3月份举行的省赛上,我校2016级软件学院吴依伦、蒋豪杰、徐博文同学,在许戈静、杨岚、许瑞斌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获得1个一等奖和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大赛。九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200 余所院校,累计2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

 

QQ图片20190701165623

 

QQ图片2019070116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