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泉信学子在福建省大学生跨境电商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9-06-06 16:50:27 来源: 作者:

           6月1日至2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商务厅指导、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协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的第一届福建省“邮政速递杯”大学生跨境电商技能大赛总决赛在福州举行。我校派出两支队伍参加此次竞赛,与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百余支队伍同台竞技。

pp0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由我校张丽环、吴婵娟老师指导的,罗丽琴、杨冰钰、王妍三位同学组成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一队,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荣获全省二等奖。pp0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此次大赛以“聚焦跨境电商产教融合新发展,共创校政企协同育人新格局”为主题,赛期持续一个月。比赛旨在通过模拟真实环境下的跨境电商企业运营,检验参赛队伍的跨境电商创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并促进专业教学与企业实践的零距离对接,人才培养与社会的无缝对接。

 

QQ图片2019070116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