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时间:2019-05-25 22:21:30 来源: 作者:

在创新中成长,在变革中前行。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于2019年5月24日至26日在福建省龙岩市龙岩学院举行此次参赛团队由校团委书记李博诗老师作为团长,带领我校入队伍前往现场参加比赛

 

图片1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自1989年首届竞赛举办以来,“挑战杯”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据悉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大赛启动以来,共收到全省47所高校的519件作品,经过省赛初评、复评得出了最终入围终审决赛的118件作品

图片2

 

我校自启动“挑战杯”赛事工作以来,全校师生踊跃参赛,校团委组织评审、公示,最后推荐15件作品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过省赛初审、复评,我校学子《一种麦克风音量自动调节装置》《自发电智能航标灯发展》2件作品从全省47所院校报送的51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

 

图片3

 

图片4

 

未来,我校团委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赛事的组织力度,全方位助力全校师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赛事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继续发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攀登高峰,再创佳绩!

 

QQ截图20190525222630

 

 

供稿:校团委陈其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