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前往宁德蕉城区走访并慰问校友

       2021-12-19 22:37:08

        为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与合作,充分发挥校友在就业与人才培养工作的作用。12月19日,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洪鸿艺老师带队前往走访并慰问2016届毕业生吕丽惠。

        吕丽惠,2016年室内装饰设计专业毕业,现于劳卡全屋定制担任设计师。劳卡始于1926年,主打意式设计风格,致力于整体衣柜板式家具生产加工,集研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时尚定制家居企业。劳卡全屋定制原创意式设计风格,奉行 “科技、环保、人性、风尚〞的设计风格理念,坚特以一创新兴企,人才为本”为企业宗旨,秉承“全程专业无忧”的服务理念,赢得世界的目光,是集研发设计、生产、 销售于一体的整体衣柜时尚家具定制企全业。吕丽惠对洪鸿艺老师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情况,回忆起在校上学的情景,对母校与老师们的悉心栽培与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洪鸿艺副书记向吕丽惠校友介绍了母校发展现状,就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地方校友会建设进行介绍。希望学院未来的发展能得到校友们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他还诚邀吕丽惠校友回母校与学弟学妹交流,分享他工作的心得体会。

 

(供稿: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