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夜查”

       2023-06-05 15:05:50

       为严格落实辅导员值班值宿制度,筑牢学生安全第一防线,6月4日22:30,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辅导员值班值宿夜查。校长助理、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孟庆新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值班值宿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坚决予以落实;重申了辅导员值班值宿的重要意义;从值班制度、职责、人员、纪律等方面,对值班值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他希望全体辅导员提高认识、尽职尽责,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帮助学生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维护学生工作的安全和稳定。

 

  随后,在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查寝工作。截至23:30查寝检查情况汇总如下:

        23:30,孟庆新组织保卫处李捷捷、李洪俊等一起对夜间校园进行巡查,并对保安人员在岗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图书馆岗位保安未能履职尽责,出现在岗位睡觉的情况,已将该情况通报给保安公司,并对该名保安进行了处罚。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