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新书院 “汇聚爱心 共同前行”

       2022-04-01 10:53:13

        兵贵神速,争分夺秒!面对疫情对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的威胁,一场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的硬仗打响了。在2022年3月13日疫情突发以来,崇新书院讯速启动且一直保持激活状态努力应对新冠疫情的袭来。对此崇新书院的老师、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做出了许多贡献。

        爱心汇聚,心暖人间

        抗疫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在这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们所做的贡献是千言万语都说不尽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也得到了许多爱心企业的支持。在2022年3月27日,崇新书院收到了来自福建力诚食品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食品,奉献爱心、传递温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这一批物资让平时艰苦努力为疫情努力战斗的志愿者们送来了温暖。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有爱与真情。

 

 

        二、心手相连,希望递传

        爱心接力一直在持续,从疫情爆发以来,来自我们泉信的广大校友都十分关注母校的情况,在2022年3月28日,崇新书院收到了来自2019届电子商务专业校友陈惠婷向学校捐赠150箱蛋糕和20箱矿泉水。她说,“母校培养了我,我也牢记着‘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这句话,自毕业以来一直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面对疫情,作为校友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并衷心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而崇新书院收到了“谷郡王??新月格格”鲷鱼烧蛋糕共327包“谷郡王??新月格格”鼓力面包(红豆奶酪味)共55包“福建谷郡王食品”康师傅包装饮用水共28瓶将这些物资分发给了为了书院而努力的志愿者们希望他们可以收到来自往届学姐关爱。让他们越发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三、奉献爱心,温暖人间

        众志成城抗疫情,平凡人生见真情!在2022年3月29日,崇新书院收到了来自合作企业厦门安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食品,为学校防控贡献爱心力量。崇新书院再次收到了“合味道”猪骨浓汤唯杯面、“合味道”海鲜风味大杯面、“康师傅”红烧牛肉面 、“统一”香辣味牛肉面共48桶、“银鹭”牛奶花生蛋白饮品12瓶在此志愿者们心中不胜感激,同舟共济,患难与共,志愿者们的心中聚成了爱的一团火,温暖朝阳,助力战“疫”。

 

        授人玫瑰 手有余香

        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在2022年3月30日,崇新书院收到了来自力绿集团通过红十字会向学校捐赠一批食品。力绿集团表示,回报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防疫战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崇新书院收到的捐赠物资有“欢乐禧禧”欢乐禧禧原味海苔“欢乐禧禧”吴掌柜海苔卷(芝麻味)“欢乐禧禧”原味海苔共542支。而这些物资都化成了一缕缕阳光,回城一股股甘泉,温暖着志愿者的心灵。

        奉献爱心,守望相助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在2022年3月29日,泉州市天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女性卫生用品,用爱心助力师生应对疫情。崇新书院共收到鲸芯呵护卫生巾日用245mm(10片一包)1包日用245mm(5片一包)8包护垫160mm共88包而这些物资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涓滴之水变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

 

        人间有真情,爱心暖世间

        鲁迅有句名言:“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崇新书院的志愿者们,收到了来自社会大家的关爱,心中十分感动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崇新书院的工作人员们为了努力实施疫情防控的准则,制定好志愿者们领取物资的方案,让各个志愿者依据名单错峰下楼领取物资。

 

        志愿者们领取到物资以后更加坚定信心为了疫情防控努力前行,也因此志愿者们心中燃起了战胜疫情必胜的火苗,让原本阴霾的天空闪出一片光亮!

(供稿:崇新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