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疫”中行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抗疫路上最美丽的身影

       2022-03-19 09:42:20

        随着泉州市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的增加,我们的校园面临着严峻的考验。我院师生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携手同行,共克时艰。每一个角落,都有奋战的身影;每一个战位,都有忙碌的脚步。
        如何顺利解决崇瑾书院目前1212位同学的就餐问题?我院师生给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冲锋在前,在学院老师们的指导下,一早就对崇瑾书院进行了消杀,互相配合划定一米间隔线,对堆积的垃圾进行了及时处理。党员们制定了送餐方案,细化流程,与书院楼层长明确分工,保障送餐工作顺利进行。由于书院共计237间宿舍,送餐压力巨大,在了解到这一实际情况后,我院学子主动站出来,以极大的热情加入了志愿送餐的队伍中来,于此,我们看到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的担当和作为。

        中午,张舜德副校长莅临指导崇瑾书院核酸检测工作。我院老教授们也加入了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的队伍中,与师生党员们一道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书院同学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间隔一米有序排队,圆满完成核酸采样。

        在进行学生晚餐的配送中,我院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打包、转运、配送的过程,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的邓智超同学说道:“考虑到三期都是男生,我们还特意给同学们把米饭压实了,配送量大,各楼栋送餐速度不同步,还请同学们谅解。

        正是有了师生们的辛勤付出和贴心守护,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我们的联防联控才能取得成效。在此,我们真诚感谢所有不辞辛苦、甘于奉献的师生党员、志愿者们!同时全体泉信学子将秉持着理解与包容,责任与担当,关心和关爱,团结起来,一起与泉信共克时艰,谱写这段难能可贵的抗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