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孤岛,你我同战疫!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战疫篇章④

       2022-03-20 09:25:37

        学院工作备忘录实时更新件件落实、崇德书院楼委会全天候在岗、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快速沟通响应渠道、辅导员一线值守、志愿者不辞辛劳往返奔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迅速响应,推出一系列精准措施,只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师生的安全防护、学习生活。

        早晨八点,我院党员先锋队和崇德书院志愿者为崇德书院同学们送餐。

        学生自觉配合间隔一米排队,依次出示核酸检测登记程序二维码,通过信息采集后,完成核酸采样,并有序离开采样区。崇德书院楼委会、电通学院党支部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协助现场的信息采集和引导工作,现场秩序井然。

        在核酸检测的同时,崇德书院楼委会着手安排中午送餐的工作。

        下午四点钟,在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电通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管理中心招募数名志愿者在第三食堂进行10#、11#、12#的晚餐配送。

        在出现困难时,总有一双双相互支撑的手为有需要的人遮挡风雨、送去温暖。在泉信,我们就是一家人,志愿者们不计个人得失,为三个书院打饭、装饭、运送。将爱的暖流凝聚成打嬴抗疫攻坚战的强大力量。

        夜幕降临、病毒消杀时刻。晚上八点,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员先锋队立刻做出行动,首先进行崇德书院楼道间的消杀工作。消毒液的味道,在此刻给了大家满满的安全感。消杀完毕后,我院党员先锋队的同志们立刻开始了崇德书院学子生活垃圾的收集工作。“迅速、安全、干净”是他们的准则。

疫情无孤岛,你我同战疫

在这一段时间里

感谢各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也感谢各位同学们、同志们

积极配合

相信有团结的我们

疫情终将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