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静待花开 ——土木工程学院临时党支部抗疫工作

       2022-03-19 15:24:03

        三月中旬,泉州市疫情突然爆发,我们学校亦被划为疫情管控区,为了应对紧急情况,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壁垒和先进模范作用。3月17日,在校党委领导下,崇善书院临时党支部在简单而又严肃的仪式后成立。

        党员志愿者不畏艰险,担当奉献,使命与责任在肩。虽看不清他们疲惫的面孔,但“逆行者”美丽的身影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最铭心刻骨的记忆。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哪里有需要,他们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成为特殊时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在疫情面前虽然渺小,但在困难中也同样坚不可摧。在党组织的领导,党员同志们的冲锋陷阵,他们会筑起坚固的堡垒守护全校师生。

        汪国真说: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在不久的将来,柔和的阳光映照在泉信的苍松翠柏上,安静肃穆。让我们戮力同心,待刺桐花开,雾尽风暖。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