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2-03-19 15:20:01

        为进一步加强软件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16日、17日连续两天,在学生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了软件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周宏博、团总支书记庄云霞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庄云霞主持。

        首先,团总支书记庄云霞就前期抗击疫情学校工作的汇报,如:启动应急预案;师生宣传;抗击疫情物资准备;学校消毒工作;全校教师、学生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等。从汇报中,我们看到了学校有条不紊地进行抗击疫情工作。

        接下来,庄云霞传达近期上级抗击疫情精神,并对下一步学院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好书院送餐和分餐的问题;在每个书院成立临时党支部;做好对学生疫情宣传教育,引导积极乐观的心态;抗击疫情物资落实;积极举办各种线上活动等。从部署中,我们了解到:面对疫情,学院必须保障健康安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最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周宏博提到,我们正处于关键时期,需要发挥好连续作战精神,在疫情期间顾全大局,发挥自身的奉献精神。辅导员团队首先需要自身有良好的心态,然后才能积极的回应学生的需求,做好学生在疫情期间的思想政治教育,共同努力,打好这场战斗。

 

                                                                                                                                                        (供稿;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