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力以赴,建立最强屏障 ——崇本书院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抗疫

       2022-03-19 13:27:32

        在2022年3月13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泉州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崇本书院的党员冲锋在前,保供应、保配送,争当“抗疫先锋”,以“最美逆行者”的铮铮铁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新冠疫情形式不断严峻,崇本书院在第一时间响应学校的防疫措施,书院全体共同防范疫情。书院在第一时间建立起了临时党支部,根据泉州市丰泽区所发布的防疫紧急通知, 根据学校安排,书院全体成员进行核酸检测。

        为了保证检测过程当中的安全与秩序,书院全体党员同志以及楼层干部组成志愿者队伍,维护检测的秩序,书院的同学们在检测过程中,都带好了口罩,有序的间隔一米排队进行核酸检测的采集。志愿者们维护现场的有序进行,让同学们检测完成后迅速离场。

        书院全体成员将会严格按照上级的防疫命令,共同维护大家的安全,坚持执行好书院的疫情防控措施,共同抗疫,我们一定会打破疫情的牢笼,迎来崭新的明天。

(供稿:崇本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