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永不止步,青春永不谢幕 ——2021年“冠军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1-06-09 12:55:32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强大学生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学生会开展了2021年“冠军杯”男子、女子篮球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拼,男篮经济管理学院与软件工程学院、女篮软件工程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这四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于6月8日下午进行最终角逐。冠军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一睹赛场盛况。

      首先进行比赛的两支球队是男子组经管学院VS软件学院。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软件院在牢不可破的防守中多次抢到篮板,转守为攻,软院10号选手在队友的配合下接连得分。经管院也积极进攻不断寻找机会,进攻与防守持续在球场上不断上演,场下的掌声与欢呼声不断。后半场进入白热化阶段,经管学院奋起直追,软件学院也不遑多让。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拼尽全力抓住机会。最终上半场软件院以11分优势暂时领先经管院。

   

      下半场比赛开始,随着时间的推进,球场上的战况变得愈加激烈。两队都进行了短暂的战术调整,经管院改变保守进球策略由0号发起反攻,接连抢下多个篮板,队员间配合传球将比赛推至高潮,最终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荣誉取得的背后注定是辛勤汗水的付出,经管学院以70:50的优异的成绩勇夺冠军。

      现在让我们把镜头转向女篮,看看球场上的“花木兰”们有着怎样的精彩表现。女篮比赛场上的激烈程度不输于男篮。比赛一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软院34号凭借数个漂亮的上篮首先得分,乘着队员们气势高涨软院发起了又一轮快攻。经管院队员们也毫不松懈,11号球员凭借几记三分顺利追平比分,在队友的配合传球下接连进球,两队队员们拼尽全力,将赛事推上高潮。下半场的比赛加油声一浪盖过一浪,每一次得分都是她们竭尽全力的拼搏,场上雷鸣般的掌声没有间断。最终,在两队的角逐下,软件学院女篮最终以43:33的好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比分定格,胜负已晓。一个多月的激战,2021年“冠军杯”篮球赛圆满落幕。真诚的祝福送给男篮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女篮冠军软件学院。其中软件学院女篮34号杨巧虹同学获得此次比赛女篮MVP。 

      “事成与合作,力生于团结”。此次2021年“冠军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发扬了比赛竞技的精神风貌,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