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坚持学习,诚信考试”升国旗主义教育活动圆满成功

       2021-06-08 19:59:56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月7日上午在田径场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坚持学习,诚信考试”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电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鸿雁,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邹敏,教师亓梦佳、徐雪玉、廖桂、吴亚芬,辅导员何慧子、陈丽银、朱婉芬、袁蕙,以及19、20级全体学生。
      本次升旗仪式分为五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国旗护卫队出旗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

      第二项议程:升国旗,奏唱国歌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第三项议程: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鸿雁教授讲话
      陈鸿雁教授先是对同学们平时的努力给予肯定,然后表示学习贵在坚持,希望同学们在临近期末之际不要懈怠,抓紧查缺补漏。陈鸿雁教授还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她提出每一位同学都应该诚信作答才能不辜负自己平日里的刻苦学习。

      第四项议程: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代表潘倩倩同学讲话
      潘倩倩同学表示想要获得成功一定要付出持之以恒的努力,随后还引用了前人的事例再次验正持之以恒的重要性,她还提出作为泉信学子,要坚持诚信考试,拒绝作弊行为。

      第五项议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电波老师讲话
      苏电波老师提出我国科学技术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科教兴国和人才兴国是我国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随后,苏电波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3点意见,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发扬积极上进、刻苦专研、知行合一的精神并且传承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

      此次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还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中去。愿我院学子继续发扬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沉着应对接下来的期末考试,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