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辅导员学生工作创新论文荣获2021年度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

       2021-06-06 18:12:58

        2021年5月28日-31日,第九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在江苏南京隆重召开。我校校长助理、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孟庆新教授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和颁奖典礼。辅导员洪鸿艺老师申报的《新时代背景下民办高校学生教育方案创新研究》荣获2021年度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

      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专家做了专题报告,并组织了工作坊、主题沙龙、处长论坛、院校交流、学生成果展、学生工作创新奖发布等活动,对于当前的学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我校学生工作蒸蒸日上,积极创新,近年来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后我们学生工作将继续再接再厉,更上一个台阶。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