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升旗活动新闻稿

       2021-05-29 11:00:30

      为了进一步加强爱国爱党教育,5月24日,早晨七时许,软件学院同学们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怀着最热烈的期望,齐聚于此,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庄云霞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郭人溶同学及软件学院各业主任,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和新老生班级学生代表,仪式由童雅莉老师主持。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庄云霞老师在仪式中强调我们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以党的信念为舟,政治为帆,以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为指路灯塔,为梦想乘风破浪。此外,她还向我们提及了双星陨落,5月22日这一天,伟人袁隆平与吴孟超先后离世,他们用一生坚守让我们医食无忧,诠释了国士的责任和担当。

      接下来郭人溶同学再次点明强调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信念在任何时候对一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无论是对党组织还是对集体都要考验一个党员干部信念。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引导了我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知史以明鉴,查古以至今,应认真学习党史,铭记前辈的付出。汲取我们党成功的宝贵经验,把党的精神融入生活,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