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杯”篮球赛新闻稿

       2021-05-29 10:54:40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团队意识的培养。2021年5月6日下午15时,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一栋篮球场迎来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进行对决的两支男子球队分别来自软件学院与创意设计学院。

      下午14:30,双方球员们已经到场做准备热身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双方球员的目光便紧锁在篮球上,经过一番激烈的传球与运球,软件学院率先投进了一颗三分球,给对方球员来了个措手不及,紧接着,又投进一颗三分,在短短的一分钟内,软件学院便以6:0的比分获得暂时领先,使赛场上的气氛一瞬紧张。比赛进程中,各队球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球员们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此刻的球场上。

      在场的观众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赛场上双方球员熟练地运球、传球,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场边的喝彩声也一浪高过一浪。半场结束,软件学院以37:15的比分获得了暂时的领先。 

      下半场比赛再次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创意与设计学院的球员们调整好状态再次投入激烈的比赛中,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在球场上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

      最后随着一声哨声响起,一切尘埃落定,软件学院最终以57:46的优势比分胜出!此次比赛展现了泉信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我校学生的竞争协作意识,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希望软件学院的球员们在下一场比赛中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