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毕业班返校复学布置会

       2020-06-07 13:47:50

        6月5日上午,学生处召开毕业班返校复学布置会,会议在学生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处长石智生老师、学生处副处长苏电波老师、招就办副主任李添煌老师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苏电波老师首先对疫情期间征兵任务进行了布置,首先要求辅导员对征兵政策有一定的了解,能够对想要入伍的学生进行答疑解惑。其次,就毕业生选择入伍的优势进行解读,不仅有助于考研考公,而且各方面待遇会有所提高等。最后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够发动学生积极参兵入伍,同时注意各时间节点。

        石智生处长在会上对毕业班即将返校复学工作进行重要部署,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第一,复学分配任务要进一步细化,各个点人员要进一步安排,确保当天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第二,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在复学前一定要召开班会,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学校防疫管理要求以及依规办理返校材料;第三,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在学生返校后,务必落实晨检、午检和晚检,各班做好记录。

        本次会议,为我校毕业班返校复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复学后的日常防疫工作继续科学深入谋划,合理安排,把工作抓实、抓细,用最科学安全的方式打好复学后的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