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峰派出所教导员谢志洋一行到校调研工作

       2020-04-22 17:04:58
         4月21日上午,北峰派出所教导员谢志洋在民警柯伟贤的陪同下到我校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我校副校长黄克安和学生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学校监控、灭火器等设备设施情况;认真了解了我校安全管理、值班值守等制度;并对加强门卫、保卫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黄克安副校长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学校的安全工作、安全教育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石和保障。黄克安副校长对北峰派出所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谢志洋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果,并提出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和派出所的沟通联系机制,及时消除校园周边及校内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安防能力,继续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杨铭老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