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招就办召开毕业生工作促进会

       2020-04-03 13:36:56

             4月1日下午,学生处、招就办召开毕业生工作促进会,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学生处处长石智生老师、招就办副主任李添煌老师以及2020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添煌老师首先对疫情期间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新的就业平台情况及效果进行了通报,对于开展近期线上宣讲会、招聘会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辅导员配合有关部门组织好“三支一扶”,“欠发达服务地区”基层项目以及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招聘。

    石智生处长在会上传达林和平厅长在省教育厅统筹推进高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上,对就业工作的重要部署,石处长结合我校情况,对下阶段就业工作做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把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第二,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关心毕业生学习情况,确实保障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完成学业;第三,要求毕业班辅导员主动担当,打赢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攻坚战。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校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统筹推进高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明确了疫情期间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方向,为我校就业工作有力有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捷捷老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