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人人讲学风”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07 12:46:20

为了建设良好的学风、校风,培养高素质人才,保证学校的教学质量并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1月2日晚19时,我校在教学楼JA101举办2019年五讲活动之“学生人人讲学风”总结表彰大会。

 图片1

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副校长黄克安,校党委副书记陈卫华,校长助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傅明星,校长助理、软件学院院长周宏博,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邓一兵,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车金如,创意设计学院院长段邦毅,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鸿雁,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马瑞天,学生工作处处长石智生。本次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李博诗主持。

 图片2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陈卫华副书记宣读2019年“学生人人讲学风”比赛表彰文件,经校领导研究决定授予陈逸奇等18名校赛获奖同学、林诗涵等451名班级获奖同学“说学优秀奖”荣誉称号。同时,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确定正确的学习方向,树立勤奋、谦虚的学习精神,拥有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图片3

随后进入大会第二项议程,2019年学生人人讲学风的颁奖典礼。由领导老师为校赛中脱颖而出获奖的同学与各二级学院获得班级“说学优秀奖”的代表领奖。希望获奖的同学在接下来建立优秀学风的过程中,可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大会第三项议程,黄克安副校长作2019年学生人人讲学风比赛表彰大会总结。黄副校长希望每学年都能举办说学比赛,并表示了对建设优秀学风的决心。同时,就建设优秀学风对大家提出了四点基本要求:

一、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端正自己的态度;

二、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提高自身素养;

三、团结同学,树立集体意识;

四、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对未来有正确的规划。

 图片9

本次表彰大会的圆满落下帷幕,为2019年“人人讲学风”说学比赛画上了完满的句号。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泉信学子们能够携手共进,共同打造属于泉信的优秀学风,共同为了泉信更好的未来而努力!

(供稿:校学生会秘书处林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