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2019-12-27 13:52:32

2019年12月26日晚上,崇德书院在三期学生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参加本次总结会议的有崇德书院院务主任洪鸿艺老师,崇德书院黄海香老师,崇德书院楼长兰星,副楼长王有斌、杨振坤以及崇德书院各楼层层长和学生代表。

图片14

首先,楼长兰星对崇德书院这一学期的主要活动及书院日常工作做出总结,楼长兰星表示这一学期的书院工作在书院各位干部的努力以及书院各位同学的配合之下顺利且圆满的完成了,希望在未来的书院工作中能够做的更好;其次书院各干部依次对本学期的书院工作做出总结,书院干部们表示这一学期的日常工作算是顺利结束,在未来工作中会加强书院的日常规范工作,包括宿舍内务的评比工作等。

接着,崇德书院院务主任洪鸿艺老师对这一学期书院的各项工作作出总结。讲话中,洪鸿艺老师对书院干部这一学期的辛勤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在会上强调,书院的各位同学要遵守基本的规章制度,做好基本宿舍内务,在以后会加强对书院基本工作的管理,希望崇德书院在“崇德博学,笃行求真”的书院理念下营造一个良好的书院氛围,把崇德书院建设成文化氛围浓厚、蓬勃向上的温馨家园。

崇德书院的建设工作仍在一步步前行,书院院徽的设立代表了书院在今后的道路上将更加坚定的走下去。在今后的工作中,崇德书院将继续加强宿舍内务和夜宿管理,多组织书院活动,创造书院文化,让书院这种融洽的气氛更加浓郁。融合中华传统文化及闽南文化,继续积极探索“学院+书院”模式。

至此,崇德书院2019-2020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图片13

图片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