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研究所召开第三次办公会议

学生处       2018-06-23 21:28:11

2018613日下午,德育研究所负责人、学生工作处主持工作副处长石智生副教授在学生发展中心组织德育研究小组全体成员召开第三次办公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对本学年德育研究小组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布置与安排。

 

21.jpg

 

首先由德育研究所牵头人张俺元教授对本学期小组工作进行总结,在对小组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寄予更高的期望,希望研究小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发挥更大的热情与激情,积极申请立项,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和成就。

 

22.jpg

 

接下来,石智生副教授就研究所小组工作任务进行布置与安排。因德育研究所成员主要来自于校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和辅导员队伍,石老师建议大家要多结合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借助德育研究所这个平台,积极申报相关科研项目,从实践中开展科研研究,对学生工作经验进行提炼和探索,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鼓励小组成员积极申报福建省中青年科研项目立项、申报辅导员精品项目和思政项目,同时对于去年已经申报成功的相关项目研究要及时跟进并落实项目研究进展,确保立项的科研项目能够顺利完成。

 

23.jpg

 

最后,王世泰老师针对目前负责的科研项目进行具体分工与安排,希望在小组成员的全力配合与协作下,能够更加出色的完成该项目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