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届毕业生毕业季活动

学生处       2018-06-20 18:36:09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加强对18届毕业生的人文关怀,我校学生会通过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在6月开展了以恣意风华,无悔泉信为主题的毕业季活动。本次毕业季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分别为有一句话我一直想对你说泉信留影,岁月留情摄影纪念活动,线上跳蚤市场活动。

        校学生会秘书处于530日上午,在实训楼前摆摊设点,举办有一句话我一直想对你说的线下宣传活动,即将毕业的18届毕业生纷纷在小卡片上写下对恩师或是同窗想说的话。以此同时微信公众号泉信学工动态也推出微信墙,配合此次活动的开展,最终将投稿经筛选后,以匿名的方式,通过广播台将18届毕业生想说的话传达给全校师生。而泉信学工动态上的跳蚤市场更是受到毕业生的欢迎,跳蚤市场线上活动不仅有助于毕业生轻便归乡,还可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活动的开展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泉信留影,岁月留情摄影纪念活动,据悉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当中。

        此外,我校还举办了毕业生座谈会、毕业典礼等活动,为6月毕业季增添了无尽的温馨、留恋和祝福,也为全体毕业生在人生的重要时刻增添了美好的回忆。

1.jpg

 

(校学生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