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的比拼,冠军的角逐

学生处       2018-06-19 22:54:28

    在盛夏六月火热的季节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历时一个多月的第二届“冠军杯”篮球赛已经落下帷幕,在这次篮球赛中,各学院表现突出,勇创佳绩,最终软件学院以傲人的战绩成为此次比赛当之无愧的MVP

 

此前在小组赛中,创意和电通学院两支队伍就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揭幕战。在历经一个多月的角逐后,决赛战场一开始软件学院就展现出卫冕冠军的气势,球员迅速进入状态,赛场欢呼声不断。而机电学院也不甘示弱,经过几次战术调整不断将得分分差逼近,但难耐软院学院队伍奋力进攻,最终,软件学院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决赛过后是本次比赛的颁奖典礼,由礼仪迎接嘉宾入座,校文娱部的同学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个人演唱,精彩的表演与激情的球赛交相辉映,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在短暂的欢呼与喝彩后迎来了裁判宣读比赛战绩:软件学院成功卫冕总冠军,机电学院荣获亚军,土木学院荣获季军。颁奖典礼结束后集体留影合念,同学们有序离场。

 

至此,持续一个多月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冠军杯”篮球赛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篮球赛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丰富了泉信学子的大学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相信他们一定会将比赛中奋勇拼搏的精神继续发扬!

1.jpg

2.jpg

(校学生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