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第二轮圆满结束

学生处       2018-06-19 22:53:42

 

613日下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组织主席团竞选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评委老师有学生处(主持工作)副处长石智生老师、学生处副处长苏电波老师、校团委负责人李添煌老师、学生处处长助理李博诗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金伟老师。

本次参与竞选的候选人一共9人,分别竞选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校自律会主席、校社联主席。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从部门认知,亦或是对于校级四会的改进与未来,展现一幅美丽的蓝图。同时也展示了自己在学生组织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一幅幅照片,见证的不仅仅是一次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更是同学们辛勤的汗水。随后校级四会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对上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大家能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并在工作中受益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将校级四会越办越好。

最后,石智生老师总结发言,首先感谢老一届学生组织领导成员做出贡献,着重提到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明白领导者在团队中的关键性,强调了团结协作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也对校级四会的未来寄予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继续传承我校优良传统,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学校添彩。共同努力做出新成绩,再创新辉煌

此次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竞选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校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组织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供稿:校团委新闻中心郑雯莹

                        审核:校团委新闻中心刘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