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学生处       2018-06-16 19:12:33

    6月14日晚上八点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于学生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2015级第一批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曾能杰、叶泽锋、王玉华、骆培杰、陈凯滨、邓铭锋六位同志是否按期接收为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沈欣怡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党支部书记石智生同志,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沈欣怡同志,党支部宣传委员张银娇同志,团总支书记林以琳同志,党员卢范伟同志,党员李丽芬同志,党员邢增传同志,支部全体学生预备党员,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等。

图片1.jpg

    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沈欣怡同志介绍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流程。预备党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接着由六位预备对象依次宣读预备考察期间情况书,其次请各自的培养联系人介绍其有关情况,再由在座的党员进行讨论、本人表态,紧接着民主投票是否同意六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票决评选,在评选过程当中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都庄肃地进行投票评选。

图片2.jpg

    通过投票评选,由党支部书记石智生同志宣布了支部决议,经过党组织一年多来的培养、教育、考察和审查,在座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王玉华、骆培杰等六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各方面表现比较优秀,已经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已符合党员条件,同意六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参与大会的同志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整个会议过程中气氛严肃认真。六位正式党员的到来也为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他们能够依旧保持热情,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方面都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努力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极高的思想素质和极强的凝聚力让我们这个队伍充满活力、蒸蒸日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徐彦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