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学生处       2018-06-16 18:59:27

    6月15日上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副校长吴元凯,校长助理陈卫华、郭惠惠、岳爱臣,二级学院院长、通知教育中心主任及各处室负责人出席仪式现场。

1.jpg

2.jpg

    大会由黄克安副校长主持,吴元凯副校长宣读2018届毕业生名单及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庄绍山宣读聘任校友联络员文件。教师代表孟新红、毕业生代表郑思华分别发言。林东常务副校长在致辞中殷殷期望毕业生们怀揣梦想,砥砺前行,并分享了人生感悟,他说怀揣梦想,砥砺前行贵在怀揣梦想、终身学习、恪守道德和坚韧不拔。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创造无憾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毕业典礼设置毕业生集体宣誓环节,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铭记校训,知行合一;追求卓越、求实创新;责任于心、诚信于行;努力工作、敢拼会赢;用才华和智慧,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使命;用青春和热血,共筑繁荣富强的中国梦。”

    随后,由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2018届本科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拨穗。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祝所有毕业生生活幸福,人生美满,生命精彩,前程似锦![文/蔡煜琳 图/视觉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