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手工艺品制作大赛

学生处       2018-04-25 22:07:55

    国家大力提倡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为积极响应此号召同时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扩展大学生的思维方式。土木工程学院自律会特此于2018年4月18日下午16:40在教学楼ja709举办第二届手工艺品制作大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为爱好手工制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创意和心灵手巧的平台,也是一次体现当代大学生追求心灵美,生活纯美的活动。
    本次大赛邀请到的评委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沈欣怡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林以琳老师、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卢范伟老师、土木工程学院专职教师陈曦萍,团总支副书记曾能杰、学生会主席骆培杰、自律会主席林清松、团总支办公室主任叶历君、学生会副主席林若宇。
    在评委卢老师的精彩点评过程中,本次比赛的结果已经“浮出水面”了。最终结果如下:
    第一名 第八组(洪福多代表队)
    第二名 第一组(徐注煌代表队) 第四组(谈海利代表队)
    三等奖 第二组(许光锐代表队) 第五组(李彦儒代表队) 第六组(杨婷尔代表队)
    本次手工艺品比赛的圆满落幕,让我们看到了土木学子中不乏人才,看到了土木学子的团队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感谢本次活动中的选手为我们送上一个个优秀的作品,相信在土木工程学院自律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将一次又一次的比赛举办的更加绚丽辉煌,预祝下一届土木工程学院手工艺品制作大赛能有更优秀的作品!

(土木工程学院自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