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在第二届教职工歌手赛中喜获佳绩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处       2018-01-02 09:30:44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12月27日,我校工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十佳歌手”赛。此次比赛,各单位积极组织,精心准备,学生工作处共5位老师报名参加。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处5位老师均满载而归。其中,林金慧老师摘得此次比赛桂冠,余秋燕老师荣获第二名,康小燕和沈欣怡老师获得十佳歌手称号,陈银秋老师获得优秀歌手称号。

这次比赛,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饕餮的视听盛宴,还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he.jpg

 

 

lim.jpg

 

 

y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