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精彩从晨读开始(图文)

学生处       2017-12-05 22:12:39

        古人云“松声,琴声,鹤声......皆声之至清者,而读书声为最。”朗朗的读书声,总会给人一种认真,深刻的感受。新学年,在学生处的倡导下,各班级开展晨读活动。泉信院学子们沐浴在晨光中,伴着郎朗的读书声,一天的学习生活就此开始。

    穿过教学楼的走廊,走进教学楼各班的教室,便能看见学生们手捧书本,或高声诵读,或低声背记,认真的神色传达着他们浓浓的学习热情。一日之计在于晨,早读时间,是大家梳理知识、巩固已知的大好机会。念英语,加强语感;读思修,加深记忆,看近代史,加深印象。清晨的倦意也在同学们的热情中消失殆尽,令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一天的学习。晨读靠的是自觉性,虽然没有教师现场监督,但同学们并没有因为教师不在而松懈,而是更加把握时间,争分夺秒,其益处,不言而喻。

这只是泉信晨读中的一隅,却也恰好反映出我校良好的学习氛围,相信通过晨读活动,能够培养同学们的语言能力与学习的积极性,更好的推动我校优良学风建设。

 

01.jpg 

 02.jpg

 

(校学生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