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十九大--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石智生老师解读十九大报告(图文)

学生处       2017-11-29 17:13:51

             11月28日晚上,我校于JB409教室隆重开展了“聚焦党的十九大”主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石智生副教授任主讲人,台下有近两百名新生聆听。

图片1.jpg

             在石智生老师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精彩解读中,参加讲座的同学充分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且在会上与老师的交流中更加充分理解了身为这个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

图片3.jpg

             讲座最后,石智生老师再次强调大学生应有自己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感,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校此次由石智生老师开展的报告会中,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宣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蒋家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