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走”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2017-11-15 12:13:53

   为全面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局、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下操场”大学生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1月至12月,我校“三走”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展开。

 系列活动只要分为以下三个模块,一是请学生当中坚持体育锻炼的典型榜样及长期坚持运动的教师和校友,走进学生中间,开展班级、院系主题教育活动,面对面交流,分享体会。一是开展的健康与体育类讲座和班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体育,懂的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让同学对参加体育锻炼有了一个更加深入且正确的认识。三是举办了体育活动,如篮球赛、乒乓球等各类活动,以学生带动学生,带领更多的学生参加到了体育锻炼活动中。另外活动过程中,校团委还将利用新媒体开展活动,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开展线上微活动,分享体育锻炼中的美好瞬间和快乐时刻。

本次活动大力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营造了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营造了春健康的生活风尚。

 

校团委新闻中心  巫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