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研究所召开第一次办公会议

学生处       2017-03-09 22:34:42

38日下午4点,德育研究所召开第一次办公会议,研究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德育研究所所长石智生副教授主持.

首先,研究所所长石智生副教授宣读学院关于成立德育所的通知,德育研究所成立是为了促进和创新思想政治课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研究,搭建全员育人的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加强和改进学校德育工作,并介绍了德育研究所的成员。

1.jpg

接下来,德育所研究所副所长严家辉老师就研究所筹建工作、年度计划等进行详细解说,研究所副所长张俺元副教授解读德育研究所章程,共723条。

2.jpg

 

会上,德育研究所提出要重视校本课题研究,严家辉副所长提出“应用型本科高校大学生工匠精神的协同培育机制”研究课题,石智生所长提出“协同育人模式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研究课题,并讨论成立两个课题研究小组。紧接着,全体研究人员对于如何加强和改进我校德育工作,树立良好校风学风等进行热烈探讨。

(德育研究所李晶老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