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阳晨共起跑,土木学子扬朝气

学生处       2016-12-12 21:39:08

          古语云:一年之计在于春,可是寒冬悄悄来临,为了延续那初春之计,为那一日之计在于晨,1212日清晨630分,在学生处的组织号召下,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梁洲辅博士、学生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兼院党支部书记石智生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林以琳老师、辅导员张银娇老师、辅导员沈欣怡老师、辅导员卢范伟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以及三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带领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子聚集在田

径运动场准备晨跑活动。

10.jpg 

   迎着慢慢洒下的阳光,同学们热情高涨、青春洋溢,随着各班辅导员、班委的整队过后,在梁洲辅博士以及石智生处长的领跑下迅速迈开脚步,向前奔跑。整齐的队伍、一致的步调、声声欢笑成了靓丽的风景线,洋溢着青春朝气的面容与那朝阳同辉煌。

11.jpg 

   晨跑期间,梁洲辅院长、石智生书记、辅导员林以琳、沈欣怡、张银娇、卢范伟、黄海香等纷纷进入晨跑队列与学生沟通交流,声声加油、声声鼓励坚持,是良师更像挚友,他们身体力行带着土木工程学院的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奔向阳光。此次晨跑严格贯彻国家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共青团中央展开的“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参与其中,这是运动会精神的延续,也是培养学生优秀品质的方法途径,更是筑起师生交流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