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结果的通知

       2018-03-16 17:30: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关于举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通知》(泉信院学〔2017〕5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科学化水平,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我校举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本次辅导员能力大赛根据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三个项目的分数按比例计算出初赛总分数,由高到低将选出12名辅导员进入到决赛,选手根据决赛主旨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三个项目得分加总排序。依据得分情况,最终6名辅导员老师荣获一、二、三等奖;6名辅导员老师荣获优秀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沈欣怡

二等奖:林秋萍、黄月婷

三等奖:李玲、李晓芳、林以琳

优秀奖:李达封、杨铭、吕惠慧、洪鸿艺、黄海香、黄海雁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3月16日